柏林收容所难民发生大规模斗殴
2015-11-30
11月29日,在德国柏林的一个收容所,发生数百难民斗殴事件,100多名员警被调来维持秩序。这事件显示德国面临接收数百万难民的挑战。

尽管像这类的暴力斗殴在收容所时有发生,但这次在柏林,由废弃的滕普尔霍夫机场改建的收容所发生的斗殴比以往更严重。这里收留了830人,二、三十人挑起了争端。

警方发言人表示:“很明显数百人参与斗殴,” “场面完全失控。”

当天早上,员警曾被调去柏林的另一收容所,那里也发生了暴力冲突,500人从楼里逃了出来。

这类事件已引起德国民众对接收难民的质疑,对逃离叙利亚的人潮的态度开始冷却。总理默克尔的支持率也大幅下滑。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员警工会和妇女权益组织指控发生在收容所的性侵报告,德国当局因害怕引起民众对难民的反弹,而压下此案。

    来源: 李君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撒了一个弥天大谎

    下一篇: 美华裔少年成为最年轻国际象棋国家大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