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攻击IS,匿名者添强悍队友,一举拿下IS私密网站
2015-11-28

11月中旬,IS在巴黎制造系列血案后,黑客组织匿名者针对IS展开网络攻击,并成功清洗其宣传网站。匿名者的队友GhostSec也战果不菲,成功进入IS私密洗脑网站,删除其数据,并破坏其登陆,同时摧毁了IS的招募网站。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ISIL)11月13日晚,在法国巴黎组织连环恐怖袭击,遭到129人死亡,300余人受伤。愤怒的网络正义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号召其全球成员攻击IS的网站。

Viralthread报导,11月26日,匿名者成功破坏掉多个IS的宣传网站,并将其散布恐怖信息的影片通通更换为美国歌手Rick Astley在1987年发布的热门歌曲《永不放弃你》(Never Gonna Give You Up)。

与此同时,匿名者的队友,GhostSec组织也成功入侵到IS的内部网站。这一搜索引擎无法搜索到、需要安装特殊软件才可以登陆的秘密网站,被GhostSec侵入后,开始删除其服务器上保存的大量洗脑材料,同时将其用户登陆页面改成了下图的模样:


GhostSec组织成功入侵IS内部网站,并将其成员登陆页面改为图示。(翻拍自viralthread.com)

此外,IS的招募网站则被换成了伟哥的广告。

报导介绍,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是IS最常利用的工具,匿名者与GhostSec等组织,针对IS的攻击,对摧毁其洗脑、宣传系统很有效。

    来源: 任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变暖趋势严峻

    下一篇: 美军轰炸IS先“敲屋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