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PK官媒 少林方丈释永信究竟有无私生女
2015-12-04

大陆官媒在周六(28日)报导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调查结果之后,受到外界广泛质疑。有网民指,用谎言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

河南官媒《河南日报》在28日报导中称,在长达126天的调查后,目前出来的部分结果认为释永信“被迁单”和“有两个私生女”的消息不属实等,至于释的经济问题还在调查中。

上述调查结果受到网民逐一质疑,并被指“用谎言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

释永信是否“被迁单”

早前举报称,“释永信早已被时任少林寺名誉方丈释德禅迁单”,并出示有证据。此次官媒称调查认为,释永信“被迁单”属“个别人的私自行为”,未经“集体研究”,是“无效的”。

网民“封口难”:调查组已经为全国人民证明“迁单”事实为真,只是师傅“迁单”的程序没有走好,最后被一帮人认定为程序没走好而不予认可“迁单”的结果。但"迁单"这件事的事实却是无法否定的了。

网民"看着就烦人"说:这个事情,上面不敢公布真相啊。因为当年宣布"迁单"无效、再让他当上方丈,如果挖出来,不知道多少佛协、当年河南省的官员会牵涉。

释永信有无私生女

署名“释正义”的人士在今年8月的举报以及释延鲁等人的举报中都称,释永信有两个“私生女”,其中与释某某生女韩某恩,与关某某生女刘某亚。官媒报导调查结果称,“释永信与释某某生女韩某恩不属实”,证据包括“释某某早已丧失生育能力”;亲子鉴定证实刘某亚是其四弟的女儿等。

网民“东方欲晓125”跟帖说:两个孩子,一个做亲子鉴定一个不做,为什么呢?都做是不是风险很大,他四弟,仔细想想,亲兄弟还真是很好的一个避风港,要不让两个孩子还有淫僧一起鉴定下试试?

还有细心的网民发现,调查结果公布前十天,11月17日,释永信现身少林寺法会称"得大自在得大解脱"。

该网民质疑,按说一个人在接受上级调查期间不应再出头露面,但释永信自开始调查后还频频在出头露面参加各种佛门活动,由此看来所谓的调查仅仅是走了个过程。

现任少林寺方丈释永信金今年7月25日被署名“释正义”的人士举报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

8月8日,少林武僧总教头释延鲁、僧人释延勤等7人抵达北京,实名举报释永信犯有敲诈勒索、侵占少林寺财产以及生活腐败奢侈等十宗罪行。

8月10日,多家企业实名举报以释永信为法人的少林寺恶意欠款。

8月12日,陆媒《成都商报》称,两名曾在少林寺生活、工作多年的释永信的贴身侍者,举报释永信吃肉喝酒玩女人等问题。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梁冰被捕或涉谷春立案 引出50万元臀部整容局长

    下一篇: “董文标回国背后”:中纪委劝返,白天上班晚上检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