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冰被捕或涉谷春立案 引出50万元臀部整容局长
2015-12-04

原副省长谷春立(外号谷大扒)是吉林省首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其曾主政的鞍山窝点已经有多名官员遭调查。今日又传出鞍山市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冰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捕。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梁冰是鞍山市目前被“立案侦查”的最高级别官员。梁在早前与“谷春立在工作上也有很多交集,曾是谷春立主政鞍山时的得力干将”。

梁冰在鞍山市千山区任职即被谷春立亲睐,谷春立“边腐边升”调任吉林副省长后半年,2013年7月,梁冰便调任鞍山市委政法委书记。2014年1月,梁冰开始担任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为正厅级官员。

据了解,谷春立落马之后,鞍山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的韩文彬被调查,2015年10月9日被调查的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李景涛,也曾经任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秘书长、市委常委,与谷春立、梁冰多有交集。

谷春立、李景涛在鞍山任职期间,鞍山市国税局原局长刘光明为了以色相勾引官员,前后花500万元去香港、上海等地整容,光臀部整形费就达50万元,整出了一个“鞍山市最美丽的屁股”。大陆媒体曾批为“权色交易”盛行鞍山,“谷春立真是个敢为的好书记”。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政府资料失窃被定性 习奥联手围剿江绵恒?

    下一篇: 网民PK官媒 少林方丈释永信究竟有无私生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