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林耶凡返回多伦多 不改初衷继续加油
2015-12-05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摄影:辛裴/SOH)


12月3日晚,在香港滞留1周的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Anastasia Lin)回到加拿大多伦多。在皮尔逊机场她受到了数十名支持者的欢迎,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表示不改初衷会继续支持人权。


数十名支持者热烈欢迎林耶凡(摄影:辛裴/SOH)


晚9:20分左右,世界小姐冠军林耶凡一出机场,即受到了在机场等候多时的民众的热烈欢迎。媒体也快速跟上。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世人的支持与关注,尤其香港行,香港人的反应令她印象深刻。她说:“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他们都知道自由有多么重要,多么宝贵。”

虽然没能进入中国参赛表示遗憾,但她认为这件事已经达到目地,能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这些(在中国)人权侵犯的事情:“中国人也是很渴望自由的,能让他们听到不同的声音,也许就会起到真正的变化”。


克里斯汀(Christine Drew Parker )女士(摄影:辛裴/SOH)


克里斯汀(Christine Drew Parker )女士也前来机场迎接林耶凡,她认为作为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作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并赞赏有加:她是一个内外都美的女孩,她做了很多关于人权方面的事情,中国政府不想让她去中国,但她可以在中国以外的国家来做。



法轮功学员李喆和陈希(摄影:辛裴/SOH)


在机场等候多时的法轮功学员李喆和陈希,也前来欢迎,两位法轮功学员的父亲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关押迫害。李喆表示非常感谢林耶凡能够勇敢的站出来发声,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摄影:辛裴/SOH)


林耶凡对媒体表示还会继续做演员,加拿大世界小姐组织已给了她2016年的席位,但她还没有想好要不要接受。对众多的支持者,她表示不会放弃(人权方面的事情),会继续跟大家一起加油”。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马严密防恐 逮捕5名IS分子

    下一篇: 《刺杀金正恩》上演现实版 金正恩视察地惊现爆炸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