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姐批评大陆人权 未能登机到三亚参赛
2015-11-26

(香港26日电)据悉,要到中国大陆参加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加拿大冠军林耶凡,今天抵达香港,但因为没有签证,未能登上飞往三亚的飞机。

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12月19日在三亚举行,各参赛者已前往当地。林耶凡是加拿大赛区冠军,据报导,她因为批评大陆人权问题,未获发给大陆签证。

林耶凡的友人Ingrid Wu在电话中告诉中央社记者,林耶凡今天从加拿大抵港,准备前往三亚,但由于没有签证,未能登机。

另据外电报导,其他国家的参赛者已于10月30日前拿到大陆发出的邀请函,林耶凡是唯一一位没有获得邀请函的人。

据报导,大陆已经第7次主办世界小姐总决赛,之前未发生过因签证被拒而无法参赛的情况。

林耶凡曾向媒体说,大陆方面不让她入境,是因为她曾公开批评大陆人权问题。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默克尔向奥朗德承诺与法国一道反恐

    下一篇: 加拿大世界小姐参加总决赛被拒 今召开记者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