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女主播刘语熙离开央视
2015-12-07
12月4日,有“最美体育女主播”之称的刘语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证实自己已经离开中共中央电视台的《NBA最前线》栏目。“希望工作的自主权在自己,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节奏可以由自己来掌控。”

据大陆媒体报导,很多人知道刘语熙,是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一档节目开始。因为“她穿哪队衣服哪队被淘汰”,被网民戏称为“乌贼刘”。

在刘语熙证实离开《NBA最前线》后,很多网民想知道她今后的打算,是否不会再主持体育类的节目了。对此刘语熙说自己和体育的缘分肯定不会就此结束,一定还会继续。

报导称,此前刘语熙与王思聪在微博上互动,并在王思聪投资的熊猫TV上有过直播,网民猜测刘语熙已签到了王思聪旗下,刘语熙称自己只是跟王思聪认识,目前还没有合作。

从最早著名解说员黄健翔离开央视算起,体育“名嘴”另谋出路已成为央视离职潮中一道特殊的风景。11月20日,新浪体育称,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段暄申请离职已经得到多方消息确认。

11月9日,央视女主播曾湉在微博发文称已经告别央视,做个“有情怀的疯子”。其丈夫、原央视二套光头名嘴王凯已于2013年离开央视。

近年来,陆续离开央视的主持人不少,如崔永元、李咏、黄健翔、毕福剑、赵普、李小萌、郎永淳、张泉灵、王凯、柴静、刘建宏、白燕升等。
    来源: 洪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计划降职统战部长仍顽抗 想做广东书记

    下一篇: 陆媒刊文起底徐明 触及多个敏感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