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厕所卫生显示生活品位
2015-12-07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礼仪专家威廉•汉森( William Hanson)表示,厕所的卫生状况可以揭示你的生活品位。在厕所卫生方面,他提出了一些建议:卫生纸要用滚筒,清洗产品最好不要是盒装,建议使用香水和浴室垫。

滚筒纸不仅能为我们提供便利,还能保持卫生,最好是纯白色,不变形的。威廉表示:“选择老式肥皂与不使用空气清新剂一样都暴露了你是怎样一个人。”当年轻一代使用液体肥皂时,还有人坚持使用老式肥皂,这些老式肥皂大多为盒装,干燥、破裂,里面有很多细菌。

我们可以使用香水来缓和厕所里的气味,厕所的香水是一个人品味的反映。有的房子则不会使用任何香水或者是空气清新剂,而选择打开窗口来提供新鲜空气,条件允许的话,这样也可以。浴室垫应该选择柔软的织物,可以让它们吸水来保持地面的干净整洁。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仙人掌能吸辐射? 许多网友吐槽

    下一篇: 一洗头就掉头发?6招让你头发少掉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