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生活小技能:最常见日用品的神奇妙用
2015-11-17
你知道吗?很多日用品除了它本身的功能外,还隐藏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神奇妙用,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也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家庭主妇和煮夫们,快快学起来吧!


只要一枚回形针,就能自给帮自己戴上手链,不借他人之手。



衣服拉链卡住了?只要把肥皂轻轻涂抹在拉链上,就能立马松绑,而且滑动得更顺畅。



其实不用特别花钱去买专门的除草剂。只要把白醋倒进喷瓶中,就能自制出有效的除草剂,而一瓶白醋也不过就几块钱,价廉物美。



切完洋葱后,手上尽是洋葱的刺鼻气味。此时,拿出一个不锈钢小勺,在流水下用手反复摩擦,这样很快就能去除手上的洋葱味了。



除了电动除毛器,还可以用洗碗海绵粗糙的那一面,来去除毛衣上的起球。




鲜花虽然美丽,却也容易雕谢。而只要将一枚硬币和少许糖加入花瓶中,就能延长鲜花的寿命。




装水果的网袋不要随便丢弃,可以拿来刷盘子,不仅可以擦得干干净净,还能避免在盘子表面留下刮痕。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这些生活小窍门你见过吗?赶紧学起来!  

下一篇: 炸完东西,锅子油腻腻很难刷怎么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