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渡轮沉没 117人下落不明
2015-12-19
印尼一艘渡轮今日从苏拉威西岛出发后未抵达目的地,当局研判船只已经沉没。南苏拉威西省警方表示,船上共有117人,搜救团队已展开救援。

这艘渡轮由苏拉威西岛科拉卡(Kolaka)港口出发,预定前往哇酋港(Wajo),但渡轮最终没有按时抵达目的地。相关单位接获消息后,随即派出巡逻艇出海搜索,印尼军方也加入协助搜索。

警方指出,渡轮在施华港(Siwa)外约21公里处失去联络,可能就是在这片海域沉没。

南苏拉威西省警局公关主任法兰斯(Frans BarungMangera)表示,这艘船出航后不久就遭遇大浪袭击,当时渡轮通报附近港口,但不久后就失去联系。

警方表示,根据最新资料,船上乘客包含船员共有117人,其中有12名孩童。

法兰斯表示,印尼国家搜救总署团队已加入救援行动,目前伤亡人数仍不明。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切断IS资金来源

    下一篇: 英国民调:过半选民支持脱离欧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