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张彤卫圣诞节义卖 爱心无限
2015-12-19

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的三幅书法作品。(图/张彤卫提供)

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的画作《荷花》。(图/张彤卫提供)

华裔著名女画家张彤卫的画作《甜葡萄》。(图/张彤卫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国际著名华裔粉彩女画家张彤卫将在圣诞来临之际,进行书画作品义卖。

义卖作品为她精心创作的三幅画作:《甜葡萄》、《荷花》、《美丽苹果与葡萄》和三幅书法作品《爱》、《信》、《望》。本次义卖收入将全部回馈社区,捐赠给长岛信海园信心教会。张彤卫是名虔诚的基督徒,多年来得到教会牧师及姐妹弟兄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巨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她生病期间给予的虔诚祈祷,使她走岀低谷重拾信心。因此其画作也是有寓意的的:上帝是葡萄树,我们就是葡萄枝;还有信、望、爱,也是岀自《圣经》。

华裔著名粉彩画家张彤卫是世界粉彩画艺术家主席及美国长岛画院院长,她长期为世界和平事业而奔走,先后在世界各国举办“和平书画作品展”40余次,获大奖60 多次。并有151个国家元首收藏了她的肖像和书法作品,得到了良好的反馈。其中,给联合国潘基文秘书长及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的画像都受到高度赞扬,今年9月给来美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的画像,也受到赞誉。此外,张彤卫还被美国画界封以“西有丁晓光、东有彤卫张”的雅誉。她的粉彩获奖画作标价均在9 万以上的市场价格,是目前在美国华裔粉彩画的最高价格之一,受到众多收藏家的推崇收购。

书画义卖地址:1400 Jericho turnpike ,New Hyde park,时间:毎周日上午1130分至下午3点,咨询电话:516-301857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颁奖本地小企业 分享经验

    下一篇: 贝赛图书馆1/11至2/5免费申请市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