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筹款 美居民帮助中国学生
2015-08-07

【看中国综合报导】一些正在美国参加夏令营的中国学生,日前在犹他州游玩时丢失2,000美元现金。当地居民热心相助,举行义卖筹款。

据福克斯电视台第13频道网站(fox13now.com)报导,几十名来自中国四川的学生,正在进行为期三周的夏令营活动。日前他们在犹他州遗产公园参观时,乘坐的巴士被人闯入,几位学生的现金及信用卡被窃,总共损失2,000美元现金。

消息传开后,一些本地居民打算弥补学生所有的损失。米克里斯是其中两名学生的寄宿家长,她希望来访的学生对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地寄宿家庭所在社区开始收集捐款。8月1日,一些本地居民还在斯坦斯伯利公园(Stansbury Park)举办义卖活动筹款,卖自己制作的小蛋糕、棒棒糖蛋糕和曲奇饼干。

艾米莉‧詹森是一名学生的寄宿家长,她说,义卖活动中,人们尽力筹集资金,都没有关注价格。一名女士买了几个小蛋糕,付了100美元。

中国学生谢莉‧程(Shelly Cheng)对本地居民的介入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非常感谢犹他州民众的好心,犹他州也是个很好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三议题未达成一致  TPP谈判完成98%

    下一篇: 无耻“创业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