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岳父亲自出面 驳斥中时报导不实
2015-12-28


《旺中》集团旗下媒体中国时报,今天刊登一张照片,指控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的岳父在中国投资,还刊出照片,今天黄国昌与岳父高熙治一起开记者会说明,指控报导不实,并打算向旺中提告。

《旺中》集团旗下中国时报,今天刊登一张照片,说这是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黄国昌岳父高熙治在中投资的厂房照片。黄国昌岳父高熙治亲自出面否认。

黄国昌岳父高熙治:〝相片引用的是龙口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片下面的标题是说,它这个是在我的农庄里头,我也为了这个东西特别透过在当地的朋友去查了一下,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姓战,战斗的战,我跟他完全没有关系,而且我完全不认识这位战先生,所以在这边特别的申明,我不认为中天是误植,我认为他是要刻意的误导,移花接木,张冠李戴。〞

黄国昌说,照片中的厂房不是岳父高熙治的,这次事件牵扯到岳父,他很抱歉。但黄国昌记者会上的背板,写着〝走路工事件part2〞,引起旺中集团媒体轮番攻击。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VS.记者:〝走路工事件是不是旺中爆的,你们有什么证据说我发走路工,(那你又有什么据证说我们自导自演)没有嘛,先停一下,(你不能说自导自演这件事)你有什么证据说我发走路工,没有嘛(对,没有)但你们还是做了这个新闻嘛,(但没有直接证明嘛)你们是不是有直接在指射我这件事情,我相信所有的读者看了你们的报导,大家有公评嘛,那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站出来反旺中。〞

黄国昌炮火猛烈,但现场媒体继续质问黄国昌。

时代力量立委候选人黄国昌VS.记者:〝(在当时你也是凭着那几张照片,就质疑说这些人,是我们旺中集团动员去的,不是吗)再停一下,(说我们自导自演)没有没有,再停一下,我什么时候说旺中是自导自演,我现在只要求你提出证据,你马上打回去你公司,把你们有的证据都摊出来,(其实这个一切都是太模糊的空间,大家都是在没有证据的状况下)没有啦,今天你们要进行这种泼粪式的报导,就不要说你们自己有模糊的空间。〞

参选立委让家人无端被卷入纷争,黄国昌今天在脸书上表示,三年前的走路工事件,我没有提告,朋友说我心太软,旺中是不会反省改过的。这次不只攻击我,连家人都要拖下水。要旺中集团总裁蔡衍明等着接传票。

    来源: 陈玄青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变 暗杀 谋反!中纪委不忌谈惊心凶险的政治问题

    下一篇: 毛泽东外孙女被曝与江泽民曾庆红有瓜葛引揣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