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年拍72万张照片 就为这一幅完美画面
2015-12-01

为了追求完美,你愿意花多少时间去完成?英国一名男子对一张照片非常执着,前后花了6年的时间,就为了拍一张完美的翠鸟俯冲入水,且没有任何一滴水花的照片。

现年46岁的男子麦克费登Alan McFadyen从6年前开始,会到柯库布里Kirkcudbright附近的一个湖泊为翠鸟拍照。他回忆小时候,爷爷常带他到这边看鸟,就深深被翠鸟吸引,于是长大后有个念头,要拍一张翠鸟入水的完美照片。

前后共花了6年的时间,拍过72万张类似的照片,麦克费登才终于拍下这张翠鸟俯冲入水,且没有任何一滴水花的照片。因为翠鸟飞得速度相当快,要捕捉完美的瞬间并不容易。这张照片终于拍出他心目中的完美画面,麦克法迪说,虽然爷爷早已离世,但他相信在天上的爷爷会看见的,也会替他感到骄傲。
    来源: 新三才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看美国网友怎么评论北京雾霾

    下一篇: 耶稣显神迹? 美教徒圣饼不溶掉反“出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