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江大秘贾廷安因惧审查升级 而停止三天绝食
2016-01-04


在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中共军队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被调查后一个月,港媒传出贾廷安被停职调查后曾绝食“抗议”,还扬言要给其主子江泽民打电话,目前被关押在二炮休养院。贾已被披露犯有“五大违纪、三大违法”。

2015年12月5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总政治部副主任、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秘书贾廷安,疑因涉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等问题被调查。同时,大陆媒体称,近期军队改革要对人事大清洗,透露军改中对江系人马危矣。

不过。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报导则称,贾廷安早在2015年11月23日晚10时许就被带走调查,执行该任务的是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军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两人带四名特警直赴贾廷安的住宅,但警卫拒绝开门。

张阳先宣布贾不得出席次日军改会议;杜金才宣布中央决定,即日起停止其总政治部副主任职务,留地接受审查。

贾廷安随后被带往中央军委在妙峰山二炮休养院接受审查。贾廷安慌神中拒捕,声称要见习近平,要见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军委委员吴胜利并要求给江泽民打电话,但都被拒绝。

消息说,此后贾廷安以绝食威胁,三天后被勒令进食。审查组称:不进食将“以抗拒审查而提高审查措施等级”。贾廷安不得已只能“软下来”。

贾廷安接受调查内容曝光

消息称,贾已被披露犯有“五大违纪、三大违法”。

贾廷安三大违法内容为:一、涉嫌参与郭伯雄、徐才厚等买官卖官活动;二、非法收受各种贿赂;三、参与捏造材料,诬告军内人员。据知,从2008年到2012年5月,曾7次参与、策划诬告总后勤部政委刘源。

贾廷安五大违纪包括1)、在军委、四总部搞拉帮结派;2)、把军委会议、四总部会议、总政会议的内容对内披露3)、擅自扣押党内、军内举报军内上层涉及“违纪、违法”事件及人员;4)、挥霍、严重超标、超规格接受接待;5)、生活腐化堕落,和多名女性搞不正当关系,经警告、记过后仍不悔改。

消息还说,贾廷安身居高位,与郭伯雄、徐才厚等军中大搞团团伙伙,其背后大老板是江泽民。适逢习近平当局反腐深入,军改全面启动之际,贾落马是必然的。

贾廷安生于1952年,从1982年起担任江泽民秘书,一直追随江泽民,并在1994年起被江泽民安排到军委办公厅任副主任、主任,同年晋升少将军衔。2005年贾晋升中将军衔,胡锦涛在任时,2007年调任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在胡锦涛当政的中共“十七大”上被江泽民硬塞进中共候补委员,2017年“任职期满”。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书商离奇失踪疑遭中共抓捕 港人拟上街抗议

    下一篇: 习近平亲信李书磊出任北京纪委书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