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过爆惨剧 宁夏巴士离奇起火至少17死32伤
2016-01-05


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一辆公共巴士,5日早上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多人被烈火围困。截至目前,事故造成至少17死32伤,其中8人重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当日早上7时许,一辆车号为宁A22870的301路公共巴士,沿109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到宁夏贺兰县德胜园区金盛国际家居城路段时,突然起火燃烧,火势相当猛烈,浓烟滚滚,车上多人被困,未能逃生。

官方报导指,消防部门在大约10分钟后、即7时13分将火扑灭,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32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事发后,肇事巴士车身已烧得只剩骨架,玻璃全部碎裂,车厢内多人被烧焦。有目击者称,涉事巴士起火时,现场传出哭喊声及呼救声,还隐约听到车胎爆裂的声音。

有目击者曾拿灭火器尝试救火,但因火势猛烈,浓烟较多,〝车里面什么都看不见,无法灭火。〞

网上流传一张事故中的伤者名单,伤者年龄介乎20岁至65岁,名单上列明伤者的姓名及伤势现况。

事故发生后,中共央视当天中午表示,宁夏公安厅指挥部已发出协查通报,嫌疑人马永平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公布了其身份证号。报导说,马永平名下有三辆车:宁AKN035、宁E32909和宁AJB016。警方正在查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四军遭裁撤 部分兵员将被就近编入南海舰队

    下一篇: 江泽民〝仇家〞掌武警部队 习近平人事布局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