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Citi Bike自行车使用创纪录
2016-01-08

2015年岁末最后一天,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纽约市Citi Bike自行车租用项目,在2015年创下了1,000万次的租用纪录,使Citi Bike成为西半球使用率最广的自行车租用项目之一。市府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扩展自行车租借服务,预计延伸到布碌仑和皇后区的更多地区。


31日下午,Citi Bike迎来了2015年度内幸运的第1,000万位排名的租车者,这位租户随即成为Citi Bike的一年免费会员,而且额外获得三个成为免费会员的机会,用于赠送亲朋好友。这个成绩使纽约市的自行车租车项目成为全美使用量最大的租车项目;而整个西半球,墨西哥城的今年达到900万次的租用量,伦敦的达到990万次租用量,因此也使Citi Bike成为西半球使用量最大的租车项目之一。


白思豪表示,新纪录的创立与负责此个项目的Motivate公司在改进项目方面作出的投资分不开,如更新自行车的一些技术因素、增加2,400辆由奥运会自行车设计者Ben Serotta设计的新车。另外市府也在布碌仑、皇后区、上东和上西城等地新建立138个自行车出租点,使租车者更加方便的取车和还车。


在新的一年中市府还将继续扩展这个项目,包括将租车项目扩展到曼哈顿北部的哈林区,以及在布碌仑的红钩、Cobble Hill等地新增租车点,并继续推进在皇后区艾斯多利亚地区推广该项目。同时市府也计画到2017年底,将全市自行车租借点增加到超过700个,将自行车总量增加到12,000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新交通费免税法生效

    下一篇: 库默拟立法 12周带薪家庭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