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交通费免税法生效
2016-01-08


新交通抵税法规定,全职雇员达二十人或以上的企业要提供员工最高达$255/月的交通免税存款。(网络图片) 

周二(4日)一早,在布碌仑的大西洋大道-巴克莱中心地铁站,市长白思豪、州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消费者事务局局长曼宁(Julie Menin)、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等官员,一起宣传新年伊始生效的纽约市新交通抵税法案。即凡有20名或以上员工的企业都必须遵守这条法律,要为员工提供最高达每月255元的交通免税存款。 

根据法案,全职雇员达20人或以上的企业,非工会员工可以使用税前收入购买地铁或火车月票,而这部分支出在报税时可以扣减。根据规定,雇员每个月用于通勤的费用中,最高可以抵扣的金额为255美元。市府预计,这一措施将会使45万纽约市的居民受益,最多每年可以为参加计画的员工节约800美元。权益组织“乘客联盟”发布的报告也指出,此举将为雇员和雇主都节省大笔税收。


符合条件的企业必须从201611日起为员工提供这一福利,如果是新员工,则需要从员工开始全职工作以后4周内提供。在今年11日至71日之间为过渡期,这一期间不合规的企业主不会收到罚单,今年71日以后,如果雇主没有提供上述福利,还会有90 天的时间纠正,若仍未及时纠正,则会被罚款。如果雇主拒不执行新法,员工可致信消费者事务局commuterbenefits@dca.nyc.gov或致电311
消费者事务局表示,已给36.5万商家寄出了相关的说明材料,并给11万企业发了电子邮件;另外,还会在今年春天举办多场说明会。新法相关信息查询网站:nyc.gov/CommuterBenefit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新交通费免税法生效

    下一篇: 2015年Citi Bike自行车使用创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