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纽约州政府健康咨询会
2016-01-08
201619日(周六),新唐人电视台与纽约州政府将在法拉盛飞跃皇后宴会厅联合举办健保咨询会。主办方将邀请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Danielle Holahan女士做现场讲解:健保市场概述、计划选择、申请补助以及健保新政策。同时还邀请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女士讲解题为新移民福音:为您量身定做的政府新的基本医保计划。中美医师协会首席执行长沈卉女士也将出席健康展,演讲题目为:如何聪明的享受您的健康福利 。届时欢迎纽约民众前来参加,现场还有健康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一、什么是基本计画Essential Plan?哪些人可以享受基本计画?


基本计画是针对纽约民众的新型健康计画,其费用由联邦政府资助,购买的费用远远低于其他健康计画所需费用。但所提供的基本福利相同。今年一个重要变化是纽约州推出针对低收入人群的基本计画(Essential Plan),每月保费只需要20美元。


在纽约居住、纽约的合法居民、不符合MedicaidCHild Heaith Plus资格的低收入人群都可以申请基本计画。每人每月只需20美元。计画便宜,没有年度性的预付额,免费预防治疗,即无免赔额,该计画能够立即为您的医疗护理付款。您可以获得免费的预防医疗护理,如进行常规医生检查和筛查以保持您的身体健康。


二、投保方式有以下三种:

1、上网查询 、申请 nystateofhealth.ny.gov
2、拨打电话:1-855-355-5777
3、导航员免费帮助:纽约州有1万名导航员协助咨询。


三、基本计画提供与其他计画相同的服务:
1、看病,包括挂专家号。
2、您的医生要求的检测。
3、处方药。
4、住院及门诊护理。


四、不买保险会被罚款
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丹妮尔•霍拉翰表示:“联邦法律要求美国人有健保,否则会罚 款。2016罚款金额涨到每年695美元,或者是年收入的 2.5%。这笔钱也不少。”


当天健康咨询会还提供义诊:
先进心脏诊断中心(Advanced Cardio Diagnostics 将为华人患者提供现场心脏检查服务,他们接受大多医疗保险,请带上您的医疗保险卡,参加现场心脏检查。


提供以下心脏检测服务:
1、颈动脉多普勒检查:
中风是导致死亡的第三大元凶 75%的中风患者不知道他们有颈动脉阻塞的问题。颈动脉超声可检测斑块和潜在的中风危险。
2、腹部主动脉超声波检查:
美国近一百万人患有腹部主动脉瘤。然而,三分之二腹部主动脉破裂的患者不知道他们患有腹部主动脉瘤。先进心脏诊断中心腹部大动脉超声波检查可检测到动脉破裂和动脉瘤的风险。
3、踝肱血压指数测量:
不正常的踝肱血压指数(ABI)可预示患心血管病的可能性是三到四倍。先进心脏诊断中心踝肱血压指数测量可检测腿部动脉阻塞导致的外周动脉疾病的风险。
4、耳测试
6900万美国人患有耳内障碍疾病,耳内障碍疾病很可能导致患者12倍严重摔伤的可能性。提前做耳测试可减少患者摔伤和身体不平衡的风险。


特邀专家:
佩里•弗兰克尔博士(Dr. Perry Frankel)是一名持有执照的心脏病专家,脂质专家和被认证的心血管超声波专家。他是一名全美公认的有关高脂血症和高血压发言人及作家。
其他服务优惠:
1UD牙科免费提供价值5美元的牙齿护具给来宾。
2、维家保健(Wellcare)特邀专业按摩师提供免费按摩,给大家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纽约州政府健康咨询会(新年新唐人健康展)
时间:201619日, 上午 11:00 点~下午 3:00 点。
地点:法拉盛飞跃皇后大厦 二楼Flushing Queens Crossing
地址:136-17 39th Ave.,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