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民众参与 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
2016-01-08
111日,曼哈顿区长办公室召开曼哈顿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的信息会,并在129日,欢迎在曼哈顿工作或居住的的有兴趣人士,申请加入此会。 

纽约市的1989年回收法,曼哈顿区致力于提高回收,减少固体废物,并开发新的废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建议,曼哈顿和纽约市有五十位的志愿者。曼哈顿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与纽约市和区长的办公室合作,还帮助管理在全市范围内补助计,推动社区堆肥计的扩大化。


更多有关曼哈顿固体废物顾问委员会的详情,可查询网站:http://www.manhattanswab.org/ ,或出席星期一会议:2016111日下午6:30在曼哈顿区长的办公室(1 Centre Street, 19th Floor South)。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贸发局美首席代表访纽约华埠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