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幼稚园报名1/15截止
2016-01-08


周二,纽约市教育局提醒家长莫忘在截止日115日前为孩子报名新学年的幼稚园,同时今年教育局还首次印制了含中文的纸质幼儿园报名手册供索取。


今年教育局的幼稚园录取通知书将比往年提前1个月下发,使家长和学童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入学准备。凡是在2011年出生的小朋友都可以在今年9月进入幼稚园,所有学童,包括目前已经就读学前班的小朋友都需要提交新的报名表才能进入幼稚园。录取过程并非先到先得,凡是在15日前提交报名表的学童都会获得同等的录取机会。


家长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为孩子报名:上网nyc.gov/schools/kindergarten(设有中文网页);致电(718)935-2400(配有中文翻译);或可到教育局在各区开设的家庭中心报名(提供手册)。各区家庭中心周一到周五早8点~下午3点开放,地址见图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库默拟立法 12周带薪家庭假期

    下一篇: 庆祝非裔宽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