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生公交车纵火案 乘客跳窗逃生
2016-01-09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9日上午,四川泸州一辆公交车上一女子纵火,车上浓烟滚滚,乘客跳窗逃生。事件导致1人受伤。

据四川新闻网1月9日报导,1月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泸州一辆由大山坪开往江城方向的269路公交车行驶至白招牌附近时,突然冒出滚滚浓烟。车上乘客惊慌失措,急忙跳窗逃生。

目击者吴女士称,当时公交车从白招牌站驶出大约200米,突然车厢中部冒起很大浓烟,迅速充满整个车厢。这时,后车窗有几个人跳窗逃生,有人在跳窗时被卡住了,一小伙子上前把卡在窗口的人拉了下来。好在车上乘客不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吴女士说,公交车停下后,驾驶员拿灭火器灭火,几分钟火就被扑灭了。之后,驾驶员对着从车上跳下来的一名上身着红色衣服的中年女子大喊:“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那名红衣女子呆坐在地上,默不作声。

据悉,事发后不久,那名红衣女子被警方带走。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为51岁的女子张某某,纳溪区人,其因家庭纠纷在公交车上纵火。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泸州市公交公司消息,该事件造成1人受伤。

有网民称:现在的中国民生没有保障,  老百姓生活越来越艰难,社会矛盾越来越突出,可能会有更多的底层民众采取这种极端行为,这都是被政府逼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陕西民办高校集资陷阱 数万投资户上街抗议

    下一篇: 港媒:被习近平王岐山连续敲打 刘云山脸红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