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太脏怎么见人!10招彻底去渍,学起来不怕人笑话!
2016-01-11
由于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体验更多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可能,而把房屋地板装修成木质地板也是越来越多朋友的选择,尤其是相对有钱的,追求更优雅、古典生活的朋友。

但随之而来的清洁问题成了很多业主头疼的问题。其实如果你对生活有些了解,同时喜欢学习,这些都不会阻碍你享受生活的问题。

只要我们能把日常一些常见的小物品好好利用,就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第一招:

准备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倒出一半,取一瓶盖的肥皂粉,取两瓶盖的醋,取三瓶盖的酒精,加入半瓶盖的面粉,摇晃矿泉水瓶,使其均匀用的时候,只需要一喷,一擦,轻轻松松搞定油腻!而且,还可以清洁厕所呢!



第二招:

家里有掉毛怪、汪星人、喵星人的。用扫帚扫简直是地狱感受,然而吸尘器也只能用于地板,沙发上、床上、飘于一家的毛毛怎么办呢?可以试试用橡胶手套收碎毛,吸附效果出乎意料,试过的都说好~



第三招:

地毯上的污渍也是十分让人烦恼的一件事,不小心倒了点汤汁就很难清理了。不过你可以用湿毛巾加熨斗试试看,保证很快就能去掉!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市结账等太久?是你排队姿势错了!神总结~

下一篇: 唇膏,你根本想不到的小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