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力球15亿奖金 3幸运儿中奖平分
2016-01-15


头奖奖金高达15.9亿美元的威力球终于有了得主。加州乐透局表示,至少有一注中奖号码在加州洛杉矶奇诺岗的便利商店卖出。另外,在佛罗里达和田纳西州也卖出中奖奖券

周三晚开出的威力球中奖号码分别是:08、27、34、04、19,威力球号码是10。

加州彩券局(California lottery)随后在推特(Twitter)宣布:〝今晚有3张威力球中奖彩券在加州、佛罗里达州和田纳西州开出。〞

售出头奖的奇诺岗(Chino Hills)7-11 (读seven-eleven)便利店,挤满了小镇居民,齐声高呼〝奇诺岗市!奇诺岗市!〞,就像自己中奖了一样。

奇诺岗市居民 Steven Ferdugo:〝太棒了,我感觉就像我也赢了点钱,很奇怪但又兴奋。〞

7-11便利店的老板说,他也很高兴在自家店卖出得奖彩券。

7-11便利店老板 Barbar Atwal:〝我也很高兴,某个幸运的顾客来这里,买到了那张幸运彩券中了奖,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按照惯例,售出头彩彩券的店家可分得1%至2%份额不等的奖金。

头奖得主可选择分30年分期领取,或一次领取至少9亿3千万美元奖金。

另外,如果中了5个号码,但没中威力球号码的民众,仍可得100万美元奖金。

    来源: 曹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共和党大选辩论会 科鲁兹首次强力回应川普

    下一篇: 联合国:全球移民人数 增至2.4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