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高管同时离职 推特面临巨大压力
2016-01-24


周日,美国某博客博主爆料,推特(Twitter)公司三大高层主管:公关主管凯蒂·雅各布斯·斯坦顿(Katie Jacobs Stanton),产品部负责人凯文·韦尔(Kevin Weil)和工程部负责人艾利克斯·罗唉塔(Alex Roetter)将同时离开公司。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表示,斯坦顿和韦尔目前没有加盟其他公司的打算,他们离职后,推特公司将临时招人顶替他们。该知情者表示,斯坦顿是主动提出离开公司,另两位目前还不清楚离职的具体原因。

据了解,推特公司将于周一(1月25日)对外正式宣布三人离职的消息,截至目前为止,推特公司发言人还没有对三人离职的消息做出任何官方回复。

斯坦顿与2010年加盟推特,一直负责拓展推特的国际用户群,2014年被提升为副总裁。她在加盟推特之前,曾任职于谷歌(Google)和雅虎(Yahoo)。韦尔曾是美国著名图片网站Coollris高级负责人,他与2009年加盟推特。罗唉塔曾是飞机制造商Laufer Wind的技术主力,他与2010年加盟推特后推动建立推特自己的雷达技术。

三人的同时离职将是推特总裁杰克·多西(Jack Dorsey)面临巨大的压力,目前推特的股票下降了近20%,创下历史最低点,用户增长量也直线下降。外界将持续关注推特公司的应对措施。
    来源: 陈雯韵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组图:暴雪后美东民众把城市从深雪中铲出

    下一篇: IT业签证费倍增 中国留学生叹留美更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