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生活妙招:用洗碗机做饭
2016-02-01
信不信由你,洗碗机可以做饭。虽然听起来有点恶心,但这却是是一个受欢迎的烹饪技术,并且效果还不错。

洗碗机做饭大概是在1970年代的时候出现,2013年的时候意大利的美食作家Lisa Casali以这个主题出了一本书后,这种方法又流行了起来。洗碗机做饭变成了一大潮流,Casali还在网上发布了操作方法。在一个指导视频中她说到:“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每个人都可以操作,并且好处多多。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洗碗机。”



首先将食品装在真空密封袋或密封容器中。然后打开你的洗碗机让它以最高设置运转。设备会让蒸汽产生75摄氏度的高温烹饪其中的食物。由于食品有外包装不会接触到肮脏的水或清洁剂。Casali坚称,这种做饭方式十分环保,因为你在洗碗的同时又在做饭,十分的节约能源。

其他的美食家,如《每日电讯报》的Xanthe Clay也十分赞同这种奇异的技术。她说最适合用洗碗机烹饪的食物是鱼,因为低温蒸汽能使它产生良好的口感。相比于牛肉或羊肉鲑鱼需要较低的烹饪温度。所以用洗碗机很难做出烤宽面条,但可以用来蒸蔬菜或鱼。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洗碗机做饭,越来越多的食谱传到了网上。Oprah.com最近提供了一整套的午餐食谱,包括面条、芦笋、鲑鱼,Casali的一些食谱中也包括了蒸粗麦粉、鲭鱼酱牛肉、鲈鱼片和苹果派。

如果你也想追随Casali用洗碗机做饭,你必须知道她的书只在意大利出售,但网上有大量的信息和视频。这名意大利的厨师说,你所需要的是不断的实验。

    来源: 煎蛋 责编: Kitt

    上一篇: 2岁女孩患肺炎,罪魁祸首竟是它!这东西你家冬天也常用

    下一篇: 用智能机的人,快来检查你的小拇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