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航空公司随身携带行李、托运行李的最新规定
2016-01-25
以下信息最后校准时间为2016年1月25日,均来自各大航空公司官网。注意托运行李限额与免费托运行李限额。

>>>>
亚洲航空

1)托运行李限额

乘客可在线以折扣费率预订行李托运,或者在机场托运购买以标准费率办理。
每件托运行李不得超过:81厘米(高)x 119厘米(宽)x 119厘米(长),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

注意:只能与在同一预订编号下的乘客分享托运行李重量,每单件行李的重量必须低于32公斤。婴儿推车/小车/婴儿车及其他助行设备可免费托运!

2)手提行李
每位乘客允许携带一件机舱行李和1个笔记本电脑包或者1个手提包。主手提行李大小不得超过56厘米 x 36厘米 x 23厘米,重量不得大于7公斤。


>>>>
春秋航空

1)国内托运行李限额

轻松特价行(含P/R/E系列舱位)仅限7KG手提行李,体积不超过20*30*40cm,乌鲁木齐出港航线仅限5KG手提;
绿翼自由飞手提和托运行李总计不超过15KG;
商务经济舱手提和托运行李总计不超过25KG。

2)区域和国际航线托运行李限额
特价舱/普通舱手提和托运行李总计不超过15KG,佐贺航线免费行李额度为25KG;
商务经济舱手提和托运行李总计不超过25KG。

3)手提行李
所有的乘客均可在飞机上免费携带一件经过安检的随身携带行李。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班赶时间?在拥挤的扶梯上站着不动才最快

下一篇: 纸巾竟然还有这些用法?以前都白用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