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庙会添游行
2016-02-15


法拉盛银行赞助的24K的金猴,栩栩如生,作为现场抽奖的礼物。(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12日,法拉盛文艺中心发布信息,220日(星期六)举办第二届中国新年庙会。
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表示,220日(星期六)举办第二届中国新年庙会。今年的庙会新增游行。上午10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开始游行,由舞龙队伍领头,11点至下午4点为庙会活动在法拉盛文艺中心举行。第一梯次从上午11点开始,预计于下午1点结束;第二梯次于下午2点开始,预计4点结束。
赞助方徐氏集团总裁徐朱留弟介绍,她已经看过关于新年庙会的所有计划书,十分精彩,今年的举办比去年的更好。
法拉盛银行经理李振聪和许凌表示,银行赞助了三百元的中国新年庙会门票给法拉盛的居民,先到先得。同时银行还赞助了一只24K的金猴,作为现场抽奖的礼物。

黄历新年庙会门票:法拉盛文艺中心会员免费,非会员成人5美元,非会员儿童3美元。入场票券可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官网。(www.flushingtownhall.org)或现场购买。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望梁彼得案得公平

    下一篇: 申请曼哈顿青年领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