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豪大酒楼迎新年 员工盛大歌舞晚宴
2016-02-03
【看中国记者迈克尔纽约报导】23日(周三)晚上8点,在君豪大酒楼宽敞的宴会大厅内, 150多名员工和受邀嘉宾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中国黄历新年的到来。董事长张晓樱女士代表全体股东对各位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向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品。晚宴期间各部门还献上了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庆佳节,此外,当晚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喜庆气氛推向高潮。

君豪大酒楼是纽约最大的中餐馆,设有各种大小不同的豪华VIP包间,超过45,000英尺的宴会场地,可筵开138席,供1,500人同时用餐,拥有中央舞台,灯光设施等完善齐全。酒楼特聘拥有40年点心经验的香港大厨Jacky,以及粤菜主厨欧阳飞和雕花大师陈子聪共同主理;著名菜系包括君豪螺盏、蒜蓉龙虾、火龙安格斯牛柳粒、密制金樽等粤菜海鲜独具特色,港式点心更名冠全城。

君豪大酒楼自2014年重整开业以来,在董事长张晓樱女士的带领下,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令其管理团队和员工们对酒楼的归属感与认同度大大加强。特别是本色盛典KTV的开业,以及近期各式川菜、京菜等一大批风味菜品的开发,皆满足了不同地域、不同年龄阶层华人的消费需求,也吸引更多的纽约周边食客纷纷慕名前来。其实在的价格、五星级的待遇,得到了顾客极大的青睐,酒楼因此常常全堂爆满,生意也越来越兴旺,使得“君豪”名副其实地成为了纽约法拉盛的最佳餐饮休憩场所,更是家庭聚会、婚宴庆典及公司社团举办宴会、活动的理想之首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警社区服务督察访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哈佛校长鼓舞华裔少年李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