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中心2016年免费报税服务
2016-01-25
【看中国纽约讯】上周五(22日)开始,民权中心 (Min 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已与纽约食品银行(Food Bank)合作,共同为社区提供免费报税服务,而且民权中心将成为报税资料收集中心之一。民众可以备齐报税相关资料到此,然后由民权中心将资料传送至食品银行(Food Bank),由国税局核准的报税员为民众报税。

报税人员符合的资格:家庭收入不得超过$54,0002015年必须是住在纽约州;2015年必须是在纽约州工作。

免费报税服务时间:中文服务时间:每周五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韩文服务时间:每周六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年长公民服务:每周五 上午11时至下午5 地址:136-19 41st Ave. 3r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所有的报税服务均采取预约制,请拨打: 718-460-5600, 转分机(Ext.30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18‘

    下一篇: 1月26日始法拉盛图书馆免费报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