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将竣工 其旁如山般废土堆怎处理?
2016-02-18


由乔布斯(Steve Jobs)参与设计的“全世界最棒的办公室”——苹果公司(Apple)在加州库柏蒂诺(Cupertino)的新总部即将于今年竣工。随着这座庞大、斥资50亿美元、外型像太空船的“苹果园区”(Apple Campus)即将落成,有许多人会问那建案旁如山高的废土垃圾要怎么处理?

就在苹果新总部建案旁,有一座巨大、形似金字塔的废垃圾堆“高山”,所有建造“苹果校园”的废弃物全部都堆积在此。


座落于加州库柏蒂诺的苹果新总部。(视频截图)


据《商业内幕》2月18日报导,这座废山将成为苹果新总部的造景之一,最后它将变成一座天然森林。

执行长蒂姆・库克(Tim Cook)说,现在还不知道是总部办公室好看,还是垃圾堆好看。

苹果新总部占地280万平方英尺(约26万平方公尺)、圆周长度1英里(约1.6公里),预计可容纳1.2万名员工。园区内有健身房与餐厅,预计苹果员工可在2017年初搬进新办公室。而旁边的垃圾山早在2014年就完工。

苹果新总部自2009年开工,由英国建筑大师佛斯特(Norman Foster)设计,建筑物的墙面由超过3,000片、全球最大的曲面玻璃所构成。所以,坐在里面办公的员工不仅对内可看到景观庭园,对外还能眺望紧挨园区的风景。

也许几年之后,苹果新总部旁如山高的废土堆将绿草如茵、树木成荫!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88年来首次 奥巴马最快于3月访古巴

    下一篇: “围台湾救朝鲜”激民愤 中宣部下令封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