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以坏换新” 烂屏iPhone换购新机
2016-02-06


iPhone玻璃屏幕容易破裂而影响使用,最近,苹果公司推出“坏换新”计划,首次接受用户以损毁了的iPhone换购新款iPhone手机,但此计划仅限iPhone 5或以上的旧机。

之前,苹果公司的旧换新计划,只接受iPhone机面屏幕没有破裂及按键操作正常的旧iPhone。而这次苹果推出的是以“坏换新”计划。

苹果公司为了继续保持用户对其品牌的黏着度,近期将在官方直营店Apple Store推出此项新计划,让用户手上屏幕破裂、按键或相机受损的旧iPhone,通过新的升级计划换购新机。

美联社报导,苹果发言人证实将推出此计划,苹果将以350美元回收完好无缺的iPhone,而屏幕破裂等受损的iPhone,依手机受损程度而异:iPhone 5s的回收价是50美元、iPhone 6是200美元、而iPhone 6 plus则是250美元。

苹果希望通过这项计划让更多的用户购买新款的iPhone,而不是仅仅将旧机送去维修,让用户手中的旧机甚至坏机都能物尽其用,并且能与时共进,享受新一代iPhone带来的便利。

苹果公司在上一季度的iPhone销量持平,该公司警告说,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有可能比去年同期下降。除了全球经济疲软外,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亦是其中一个原因。苹果想借此计划鼓励用户升级换购新iPhone,推动营销。

伴随着这个新计划,苹果也在直营店推出代客贴屏幕保护贴的服务,用户在购买保护贴后可以请店员帮你贴上。同时也与厂商Belkin合作推出官方屏幕保护贴,甚至还有专属的贴保护贴机器,供店员使用。

这两项新服务预计从下星期开始在指定的苹果直营店推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宝能资金吃紧将减持万科 赵家人或现形?

    下一篇: 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