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意外泄漏 苹果收谷歌10亿美元
2016-01-22


谷歌与甲骨文的Java专利诉讼案中,意外泄露了谷歌在2014年支付10亿美元给苹果,成为iOS装置的预设搜寻引擎。谷歌担心文件内容曝光,恐怕会影响与其他手机业者的合作交易。

谷歌能够成为苹果iPhone预设的搜寻引擎,不是巧合或苹果精挑细选的结果,而是涉及一桩10亿美元的商业交易。

这笔金额主要来自于谷歌同意与苹果拆分行动搜寻的广告收益。

尴尬的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一直公开批评,谷歌的广告业务模式有隐私权侵犯问题,却从中受益。

上周,谷歌与甲骨文的Java专利诉讼案中,还意外曝光了另一项业内机密。谷歌总共通过安卓系统赚取了310亿美元营收,折合利润220亿美元。

谷歌方面已要求法官封存庭审实录。谷歌律师表示,这项非公开财务数据非常敏感,曝光这项数据将对谷歌业务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来源: 唐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腹裂儿增多 年轻或不忌烟酒孕妇机率高

    下一篇: 华盛顿遇百年大雪交通停摆 降雪量恐破记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