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卡积分是否 能帮你省到钱(下)
2016-02-20

别忘了兑换你的积分

在业内,长期无人认领的积分或里程被称为“损耗”,所有的积分计画都有一部分的积分不会被使用。在全球范围,损耗的价值高达数百万元。
推出积分计画的公司不会透露他们的损耗比例,因为损耗比例越高,公司从积分计画赚的越多——他们得到了你的钱,但是不需要兑现自己许诺的好处。
有部分积分有一定的兑换时间限制,如果你实在没办法用掉这些积分,不要让它们白白过期,提前兑换成礼品卡,即使只有5元钱也聊胜于无。如果积分不足以兑换任何奖励,看看你是否可以通过类似Points.com这样的网站将它们转移出去。

忘带卡就没积分

如果你忘记携带自己的会员卡,这次的购物就不会有积分奖励。这种规定在零售业最为普遍:你只能在结帐的时候得到属于你的点数。
里程积分计画的规定通常较为宽松,大多数会给你半年时间来追溯积分。

结帐处的诱惑

如果结帐的时候,店员告诉你今天注册会员卡或是信用卡就能得到一个折扣,很多人都很难对这个建议说“不”。但是,除非你真的打算常常在那家店购物,不要为了一次性的折扣申请多张信用卡或会员卡,这样不但透露了自己的个人信息,还可能给你增加各种各样的麻烦。
(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全球征税” 到底可怕不可怕?

    下一篇: 中国人赴美就医的5大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