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5涨到49美元 亚马逊调高免运费门槛
2016-02-23


亚马逊已经更新了其送货选项页面,将免运费的最低购买金额从35美元提高到了49美元,但如果购买商品包括25美元以上的书籍,也可以免运费。


亚马逊已经更新了其送货选项页面,将免运费的最低购买金额从35美元提高到了49美元。 (PHILIPPE HUGUEN/AFP/Getty Images)


这是亚马逊自2013年起第一次提高了免运费的最低购买额。2013年,亚马逊将免运费购买额从25美元提至35美元。免运费的订单将在订购商品准备好之后5-8天内送达,包括预订的货物。

亚马逊持续推动Amazon Prime基本会员项目,想获得免费快速运输者的入会费仍旧是99美元,Prime会员两日内可收到订购货物。

据Engadget,去年亚马逊的物流成本增加了33%,增长的价格很可能是因为运输成本提高还有客户要求快速运输等因素。 
    来源: 张纯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中国籍轮胎主管涉收回扣 遭美国FBI逮捕

    下一篇: 玛氏巧克力含塑胶碎片 55国召回产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