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巧克力含塑胶碎片 55国召回产品
2016-02-23
美国巧克力巨擘玛氏公司(Mars)在荷兰生产的巧克力产品传出含有塑胶碎片后,公司今天下令在55国召回玛氏和士力架巧克力棒等产品。

玛氏荷兰分公司职员告诉法新社,这次召回涵盖55个国家,但只有荷兰生产的产品出问题。

玛氏公司先是宣布在德国及荷兰召回产品,发布声明说:“在某项产品中发现少量塑胶碎片后,玛氏巧克力自动召回玛氏、士力架(Snickers)、银河(Milky Way)及节日庆祝(Celebrations)什锦巧克力礼盒等巧克力产品。”

公司稍后又宣布,召回产品的国家再加上法国、英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但最后再扩及全球55个国家。

声明说,受到影响的是最佳赏味期限从2016年6月19日到2017年1月8日的产品。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从35涨到49美元 亚马逊调高免运费门槛

    下一篇: 华盛顿州爆炸 住家被夷为平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