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又怎样?其实你根本不了解纽约
2016-02-27
谈到纽约,很多人都会说高楼大厦、自由女神。的确自由女神是世界大都市纽约的标志。但是作为旅游城市的纽约远不止这些。让我们一起看看你不知道的纽约。



大熔炉般的世界之都
纽约一直被称为“世界大熔炉之都”,在830万人口的基数下,有三分之一都是外国人,并且,在纽约你至少能听到170种来自不同大洲不同国家的语言。纽约要比一个七色彩虹更加富有多样性。像法拉盛(Flushing)、皇后区(Queens)、日落公园(Sunset Park)、布鲁克林都是有名的华人区;而像西布朗克斯则聚集了一大批来自西非的移民;菲律宾移民则多集中在森林山(Forest Hills)和皇后区一带。
        


纽约的社区
皇后区的伍德赛德(Woodside)和森林山,以及布鲁克林区的日落公园和迪马斯公园(Ditmas Park)是“综合一体化的典范”。在其他区域,则因特定种族的聚集而形成了不同的中心:布朗克斯区的伍德朗街(Woodlawn)聚集了很多爱尔兰人;布鲁克林区的东弗来布许(East Flatbush)是西印度群岛人常出入的街区;圭亚那人一般定居在列治文山;许多哈希德人居住在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中国人和韩国人则更喜欢在法拉盛、皇后区安家。
        


杰出的建筑物
纽约城除了有闻名的标志性帝国大厦和克莱斯勒大厦以外,还有尺寸不一,形状各异,色彩丰富的各种建筑物矗立在这个“大苹果城”(纽约市的别称)。在布鲁克林区的磨坊盆地(Mill Basin),William发现了这栋有着管状设计的房子,这座宅邸是一个意大利家庭的私有财产,在房子前面有三根旗杆和一尊抽象的雕像。
       


纽约的街头艺术
在工业区的外墙和从布鲁克林(Brooklyn)到布朗克斯(Bronx)的地铁墙上布满了富有创意的壁画和涂鸦。William B. Helmreich解释说:“街头艺术让人们在表达自己的同时又美化了城市。”
 
 
      
景点和公共区域

“对居住在这里的居民来说,纽约就像是一个活生生的剧院。”,不像其他的城市,纽约的公园里总是汇聚着各种各样的人群,无论是玩飞盘、闲庭信步、公路骑行还是享受日光浴。图片上显示的是斯塔顿岛(Staten Island)的沙滩木板路,远处的背景是维拉萨诺桥(Verrazano Bridge)。在纽约的公园里你会对这座城市的温情和开放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每个房间不止住一人 纽约市十大拥挤社区 皇后区霸占前四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2月(4)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