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和祥唐人街迎新年庆元宵文艺演出(多图)
2016-02-21

       

        今天下午纽约唐人街锣鼓喧天、彩旗飘扬,莲花夺目,幸福吉祥!众多的市民们带着孩子,观看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艺演出。


        


         

       平日给社区奉献精心编撰的《大纪元》的法轮功学员们,今天还为唐人街民众带来了一台欢乐、和祥的迎新年庆元宵文艺演出。节目丰富,现场气氛热烈,除传统的歌曲、器乐、舞蹈外,还表演了深受民众喜爱的仙女舞,翩翩起舞的小姑娘们清新脱俗,宛若仙女下凡,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当然是舞龙舞狮的表演,表演中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小狮子送上了许多红包。好多小朋友更是对大龙着迷,舞龙队主要由西人组成,特别耐心除了表演就是陪小朋友们玩,让他们去摸,教他们如何舞龙,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


       

       有观众说:在大陆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舞龙舞狮的表演了,这些传统文化现在只能到国外来看了,真是既高兴又太遗憾了!比国内过年有气氛多了!


       

       

现场还有抽奖、免费给小朋友们脸绘等节目,互动环节众多,高潮迭起。最后两个半小时的节目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小朋友们都不愿离去,观众们表示期盼明年再来!
    来源: 若兰 责编: Lily

    上一篇: D.C.警告民众 勿食本地岩鱼

    下一篇: 梁案 声援与反思同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