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房间不止住一人 纽约市十大拥挤社区 皇后区霸占前四
2016-02-24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如果你是住在纽约皇后区的可乐娜(Corona)和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 ,或者是住在布鲁克林的温莎台(Windsor Terrace)和日落公园 (Sunset Park),那你可能并没有太大的个人生活空间。

  据一项最新报告指出,如果你是想要省租金的老纽约客,还是希望全家数代住在一起的移民,纽约人的家庭居住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拥挤,也对公共设施造成压力。

  房地产登录网站SteetEasy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13年,纽约市有8.9%家庭列属“拥挤”,也就是包括客厅和餐厅在内,每个房间住不只一个人,而全美家庭这种比率只有2.3%。

  SteetEasy预计这种趋势还会继续,因为在2016年,纽约平均每个家庭花在房租上的钱,占其家庭收入的65.4%,因此,越来越多的纽约家庭将会选择搬入更小的房屋以节省租金。SteetEasy说,纽约市五个区今年的中位房租预计将会上涨3.2%,达到3055元,可是纽约市家庭所得的中位数只有5万6079元。

  在2013年,纽约市五区中,布朗士的“拥挤家庭”的比率最高,达到12.4%,其次是布鲁克林,达10.3%,而皇后区最拥有最多的拥挤社区。

  在可乐娜,23%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北可乐娜的比率为20.8%,在东艾姆赫斯特,20.7%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杰克逊高地的这一数字是20.6%。布鲁克林的温莎台和日落公园的拥挤家庭比例则均为19.6%。

  SteetEasy数据专家Alan Lightfeldt 说,因为纽约地铁的便利,年轻的白领人士正在渐渐从曼哈顿搬向布鲁克林和皇后区。

  这一报告还显示,最拥挤的社区并不代表那里的房租会便宜。像在布鲁克林的温莎台,该地区2015年第四季度的中位数房租为2500美元,比前一年上涨了3.4%,日落公园的房价中位数为1950美元,相比2014年上涨了惊人的6.8%。

  杰克逊高地2015年第四季度的房租中位数为1775美元,比2014年上涨了4.4%,可乐娜地区的房租中位数在2015年8月也达到了1650美元。

  Alan Lightfeldt 也指出,皇后区住房拥挤,主要是因为这里是很多新移民在美国起步的地方,他们又很重视亲属关系,因此选择住在一起。

  23岁的伊斯兰(Saifull Islam)说,他们家2007年从巴基斯坦来到杰克森高地时,11个人挤在一个一卧房公寓里,直到父母找到工作和经济情况改善,每个人都站稳脚步才各自独立。

  此外,社区的拥挤也会影响到房东,纽约市租金稳定协会政府事务主任里奇(Frank Ricci)指出:房东们在支付高昂的地税以及其他账单的同时,还要保证房客住得安全和舒服。

  以下是StreetEasy报告中的纽约市十大拥挤社区

  Nabe — Percentage of households that are crowded

  1.  可乐娜— 23%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2. 北可乐娜(North Corona) — 20.8%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3. 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 — 20.7%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4. 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 — 20.6%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5. 克罗顿公园东(Crotona Park Eas)(布朗士区) — 19.6%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6. 温莎台(Windsor Terrace)(布鲁克林) — 19.6%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7. 日落公园(Sunset Park )(布鲁克林)— 19.6%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8. 摩理珊尼亚区(Morrisania)(布朗士) — 19.4%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9. 东翠蒙特(East Tremont)(布朗士) — 18.8%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10. 贝拉蒙特(Belmont)(布朗士) —18.7%的家庭居住环境拥挤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葛谟着手推广15元底薪计划

    下一篇: 去过又怎样?其实你根本不了解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