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带走
2016-03-02

傅艺伟


  3月1日,有公众号曝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已被警方带走,也有网站传播,知情人称傅艺伟并非是容留他人吸毒,而是自身涉嫌吸毒。今天,京华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傅艺伟被朝阳群众举报,已被警方带走。傅艺伟本人是否吸毒并未得到证实。

《封神榜》中的苏妲


  傅艺伟于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迅速走红,今年年初,傅艺伟参与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的录制。

人物简介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

  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北影毕业的演员杨晓丹,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会安保空前 在京访民遭搜捕

    下一篇: 打击任志强名利双收?“你胆子大你可以到国外去”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