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不测!中共1份“非常时期”接任领导名单曝光
2016-03-01


近日,有港媒披露,中共政治局在年初通过了一份“非常时期”的领导班子名单,设定了最高领导人如遭遇不测后多种接任领导小组的预案。

自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反腐至今,不断传出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人多次遭遇暗杀的消息。香港《争鸣》杂志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习近平前往重庆视察十三集团军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由王沪宁、许其亮及栗战书提交的“特别动议案”。

据悉,该“特别动议”名为《关于党的‘十八大’期间如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进入非常时期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提议》。

《争鸣》披露,“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的具体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指遭到外来军事攻击或军事势力侵略初期受到十分严重创伤。另外一个是指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受到意外、突发性事件伤亡,影响到领导中枢,或因发生全国政治性暴动,政府管制处于真空状态。

同时,报导还披露了该议案设定了四种在“非常时期”接替最高领导人的班子小组名单的预案。

1、如习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王岐山;第一副组长:李克强;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

2、如习近平、李克强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王岐山;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马凯。

3、如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李克强;第一副组长:许其亮;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马凯。

4、如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栗战书任代组长(召集人);副组长:张德江、许其亮、马凯、常万全。

消息还指,早在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类似提议就曾经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被讨论过。2014年5月再度讨论。相关议案2015年1月和10月又分别在政治局常委会及政治局进行讨论。

观察人士分析,这份特别动议的出台,很可能说明习李王等人,已经有了进行某种极重大政治行动的筹划,中国大陆时局,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习近平、王岐山多次遭暗杀 

有海外媒体援引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由于当时形势危急,习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仅仅2015年一年,媒体就曾多次报导,王岐山险遭暗杀的消息。

2015今年中国新年前夕,王岐山还收到含有剧毒“山埃”(氰化钾)的贺年卡。中南海方面即展开追击、侦查,但线索又被搁置。

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车队开往现场途中,随行第三辆旅游车突然起火焚烧,车上载着警卫、工程人员,而王岐山幸好是乘坐在第二辆旅游车上,算避过一劫。3月中共“两会后”,王岐山在吉林长春准备按行程乘车出发时,安全部门告知车队多辆车后轮胎发现镙栓松动,被人为破坏。

2015年3月,王岐山赴河南省调研。在做了周密保卫工作下,王仍遭遇有内线的暗杀行动。28日清晨4时许,在原安排住宿的省委招待所忽然全部停电,4时20分备用电机启动后,5时10分再次停电,同一时间三辆省委保卫部专用车在停车房起火爆炸。据称,中共中央保卫部门已将此事列作“3.28”暴力暗杀事件展开调查。
    来源: 唐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涉李春城 剑南春董事长失联档案被调走

    下一篇: 王岐山瞄准太子党 江绵康一秘闻重现网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