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挂窗帘这件事,窗帘不是随便挂上就好的
2016-03-10
软装对于家装整理效果来说有多重要?只要是业主们,肯定都深有体会的吧。不管是家居、装饰、灯饰还是其他摆饰,每一处都是要考虑到的;今天小编就给业主们带来的是关于“窗帘”这一领域的相关内容。



▲卧室里的色调为棕黄色墙纸,这时候窗帘选择与之配色的黄色,带格子的样式增加了淑女风啊。



▲窗帘也有增亮的效果哦。白色的窗帘太单调,那么蓝白红三道条纹的窗帘就不错。



▲卧室里是地中海风格啊,窗帘肯定也选择地中海风格来好啊。明亮的蓝在卧室里就不适合了,这种暗色蓝却是不错的,也能增加你想睡觉的欲望。





▲之前也说过亮色系的窗帘有增亮的效果,在工作台(书桌)选用纯白色色的窗帘会有刺眼的感觉,那么窗帘带碎花就再合适不过了。



▲橘色的窗帘看着就懒洋洋的,从阳台门口到床上,颜色由深到浅的设计,深色有很好的遮光性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指甲油除了涂指甲,还有更多更漂亮的用法!

下一篇: 自己DIY简单又高上大的手工折纸杯垫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