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术作品纽约州府展出 
2016-03-17

【看纽约讯】3月14、15号两天,〝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作在奥尔巴尼的纽约州立法院大楼内的大厅里展出。这里是纽约州的议员们进出办公室的重要通道,这次展出得到了纽约州参议员Jack Martins的有力支持。
     据主办人员介绍,本次参展内容主要展现修炼后身心收益的美好以及在大陆正在发生的人权被迫害的真相。纽约州参议员Jack Martins说:〝我很高兴看到同事们经过这里,表达他们的支持,也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的巨大支持。〞

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持续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已证实有数千学员被迫害致死。纽约州府工作人员Lynn Couey:〝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感到很伤心,让我很担忧,因为这些不该发生。〞

自2004年开始举办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800多座城市巡回。其中不乏世界上久负盛名的画廊。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纽约州府举办过至少三次,本次展览,主办方带来了油画、水彩等类型的作品,通过这种独特方式,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信仰,法轮功。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上一篇: 担心地铁不堪重负 参议员反对西法拉盛开发

    下一篇: 金兑锡入州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