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入州健康委员会
2016-03-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16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发文,他被州众议长希斯提(Carl Heastie)和健康委员会主席众议员高特佛莱德(Richard Gottfried)任命加入州众议会的健康事务委员会,和参与州会议关于健康预算。
州众议员金兑锡作为法拉盛地区的民意代表,第一个加入州的健康委员会。他高兴的说:我真的受宠若惊,参加州议会两个最抢手的组织:健康和教育。州议会一千五百亿美元的预算,近60%是专门针对为医疗和教育费用。能够担任这些重要的委员会,我期待着扩大和优化我们州的卫生相关的政策。”
在王嘉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首席执行Jane Eng,说: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被任命州议会健康委员会,是真正改善亚裔美国人在医疗服务不足的社区的健康的重要一步。医疗保健已经是我们的城市和州的最重要的优先事项之一。
大纽约地区的韩国社区服务执行总监Linda Lee表示:医疗保健服务、政策是纽约(社区)的主要部分。我们韩国人社区是以州众议员金兑锡被任命为纽约州健康卫生委员会而感到自豪。我知道他将是所有纽约人为努力。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真善忍美术作品纽约州府展出 

    下一篇: 马、维二州失业率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