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一浅 演绎春日蓝
2016-03-20
已进入三月份的乍暖时节,若以充满蓬勃生机的蓝色服装来演绎春日气氛,该如何选择?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时尚博主Lala Rudge出席MIU MIU 2016年法国巴黎的时装展时,穿着一身浅蓝色甜美服装出席。大型荷叶边缀于肩上,很能与春日气氛融和,领口偏高,正好适合还未完全转入夏季的过渡时期。不同粗细、蓝白色系的横纹,交错出甜美的花园风格。

如果今天这件是连身洋装,就没办法系出这么完美的腰线了。所以,上衬衫、下高腰裙的设计很能衬出玲珑身段。而高腰裙的裙头部分也宜采较厚设计,才能不因活动而产生皱折。

手中的珍珠包为Chanel限量品,华贵气息与可爱氛围,融为一体。

Karen Walker 2016 春季服饰当中的这一套,以深蓝为基底,搭配了以亮橘为主轴的横纹,或斜横纹交错,亮橘与深蓝竟显得格外协调。

上半身的针织衫在气温多变的春天穿着,非常适合,若嫌领口太单调,可以再选择不过度突兀的领巾。Karen Walker今年有许多亮橘与深蓝的搭配,如此很有成套的完整风格。

韩国设计师孙贞婉(Son Jung Wan)在2016春季服饰使用了很多淡雅的紫色。非常符合春日轻盈却不浓厚的色调。使用了规律的几何线条让娃娃洋装增添了一点趣味度。高腰设计,不显曲线,减龄却加分。

今年孙贞婉(Son Jung Wan)喜爱镂空的方釦作为鞋上装饰,另外,不会太亮的银色也是鞋的主打色系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淡淡的紫色,极浅的粉红和淡银白也是今年的爱用色,另外,似金属的亮粉感也是今年的重点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浅说手表保养

    下一篇: 硬装不够软装来凑 家居软装知识解读(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