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与率性的交错
2015-10-11


文/郭洁    

数十年来,甜美风格在女性的时尚认知中占很大的比重,同时,个性风也不断被强调,将这两者作结合,碰撞出的火花与效果肯定对时尚有加乘作用。那么,我们来看看2015秋季伸展台上,有什么率性与甜美的搭配能够深得妳心吧!

Elie Saab

Elie Saab今年的伸展台满是女性风情十足的洋装,纱质、雪纺都属柔美系元素,简单的圆领剪裁搭配上薄而软的布料,长洋装上头的坠饰有同色系花朵、亮片等,很有优雅的味道。我们今天介绍这一套算是在Elie Saab 2015秋冬款式中,柔美元素稍微少一些的,方方尖尖的制式领子,搭上同色系的窄管西装裤,外罩同为橄榄绿的长版背心,包括手上的戒指、皮带,都打造成同色系,效果的确相当抢眼,而偏柔软的材质造成了飘逸的效果,增添甜美气息。

Chloe

Chloe今年伸展台上风格依然迥异,宽松、连身、束腰洋装大异其趣;流苏、细长领巾是今年主要配件。些许宽松的率性连身裤装,有几分顽童的气味。但多年前流行了好一阵子的毛海背心似乎又重出江湖,只是,这回背心也跟随了这几年的趋势,走了长版路线。绵羊般的颜色,加上卷曲的毛海,很有可爱的味道。

Agnes B.

Agnes B.今年款式也是风格相差颇大,有走在校园不显突兀的文青休闲风,也有风景、复杂的花样做为布料底色做成的衣裤等,这一款洋装其实走非常休闲的风格,肩膀的抓绉带了一点淑女风,然而短军靴却又均衡了这一切。

Stella McCartney

运动品牌今年很偏爱Stella McCartney这种剪裁的T恤,有的版式甚至更短,下搭短裙或短裤,有的印上花朵图样,宽松的剪裁,下以短版窄裙做搭配,加上淑女手拿包,很能均衡街头风的味道。

Valentino

嫌条纹已经不那么有趣了吗?Valentino今年将连身裙装的上衣和下半身蓬裙做了分别水平和垂直的黑白条纹,视觉上绝对新鲜。Valentino今年尝试让穿着长洋装的模特拿上这款手拿包,剪裁线条都很俐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今日点击》国安部被拿下 习近平干活儿不喧嚣

    下一篇: 最容易被忽略的7大招财风水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