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服耀星光 典雅大气
2015-12-10


马兰·布雷顿设计东方韵味的礼服神秘而优雅(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8日,服装设计师马兰·布雷顿 (Malan Breton)举行个人设计新服展示会。
优雅、华丽、梦幻是马兰·布雷顿设计的展现,无论是典雅的女服,还是。马兰·布雷顿谈他的服饰灵感来源,源于他出生的台湾。兰屿的风貌、绿岛的美景与日月潭的云雾给予他源源不断的灵感。
马兰·布雷顿介绍,本次一套中式礼服,灵感来源于飞鱼。飞鱼的曲线十分美。这套服装腰部的剪裁,就是模仿飞鱼线条的流畅感,服帖腰线而设计。布料上中式文字和图案以竖线分布,既增加东方韵味、异国风情,又让穿着者的身材显得修长。
在兰屿,每年三至六月有出名的“飞鱼季”。飞鱼(雅美语叫做 ALIBANGBANG),是雅美人最重要的动物性蛋白质来源之一,捕捉飞鱼己经变成雅美传统文化的部分。

马兰·布雷顿与众粉丝合影(摄影组图/陈怡)

马兰·布雷顿的个人设计新服展示会吸引了不少名人参加。名媛Jeannetten Hektoen、Cygalle Dias,国际时装集团特别活动主管Maryanne Grisz、真人秀明星(纽约真正的家庭主妇)Dorinada Medley、舞蹈演员Frankie Grande、演员Omar Sharif Jr.等和其他众多马兰·布雷顿的粉丝一起来参加。
Integrity系统的商业主管Alina Suprunova是马兰·布雷顿的粉丝之一,她赞扬马兰·布雷顿的服装每一件都十分有创意,独特、高雅。她都十分喜欢。来此,她期待马兰·布雷顿的新品。
在台湾出生的马兰,曾获2014年欧洲时装协会“EIRENE”时尚大奖。参与纽约2014年、2015年的服装周展览。不少名人身穿他设计的服装:基思·卡拉丁(Keith Carradine),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克里顿(Kerry Washington),迈克尔·布雷(Michael Buble’),玛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米妮司机(Minnie Driver),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

马兰·布雷顿设计的女装优雅,男礼服有型有款,尽尽男性魅力(摄影组图/陈怡)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法拉盛家庭健康日

    下一篇: 颁奖本地小企业 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