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大陆“意见领袖”公开反“党”的背后
2016-04-09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本质。近日,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和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作为中共体制内人员,提出中共自身存在的非法盗用纳税人公款问题,被指是良心发现的正义之举,难能可贵,同时也让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尴尬危局。

3月27日,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他表示,中国现在已经发展到一个更开放、更多元化的社会,我们不需要有一个拿纳税人的钱供养出来的组织,而这个组织(共青团)现在看起来并没有多少存在的价值。

不久前,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对中共党媒花费纳税人的钱却为中共干私活提出质疑。

3月31日,著名民运活动家魏京生对此撰文称,中共执政60年来,中共党组织是中国最大贪污犯。

4月9日,时政评论人士王琨对此发表评论文章称,他们作为中共体制内人员,提出中共自身存在的非法盗用纳税人公款问题,被指是良心发现的正义之举,难能可贵,同时也让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尴尬危局。

王琨分析,现在应该不会有太多的人反对,中共意识形态和体制是“毒品鸦片”这一说法,因为毕竟中共体制造成的恶果在那摆着,大家有目共睹。

王琨写道:“中共官员从上到下的几乎无官不贪,到官商勾结过度开发造成的房地产闲置成‘鬼城’,钢铁煤炭积压成‘白菜价’等浪费现象;从中共执政短见产生的雾霾、沙尘暴、河水污染等等自然环境破坏,到官商带头道德败坏造成的三聚氰胺婴儿奶粉、地沟油、毒大米、农药激素超标蔬菜等等食品不安全;从中共文宣系统的空话假话连篇造成扭曲文化传播,到教育、医疗、慈善、公检法等爱心正义等领域变得比一般行业更坏,等等等等”,他认为,这些败坏现象都与中共的扭曲意识形态和霸道体制有关。

他认为,任志强质问中共党媒是否是用党费办的?贺卫方直接要求停止对共青团的公款供养。这种跟共产党组织算“经济账”和“法律账”的做法,无疑是个好办法,就像跟中共算“文化账”、“道德账”、“人命账”一样,都会使中共高层内心感到恐惧,有利于让中共的邪恶本质曝光。

同时,王琨承认,中共毒物的本身是非常顽固的,加上中共组织的无赖品质,以及强大暴力后盾,让中共自己主动放弃其“意识形态”和“独裁体制”,停止放毒,恐怕难以做到。“但是,一些民运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做出了榜样。他们不但自我认清中共无论在道德、政治、经济、法律等领域的邪恶本质,毅然从我做起在思想上与中共组织一刀两断,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而且帮助别人解说中共‘毒品政治’的实质,帮助民众觉醒,增强道德勇气,主动走进抛弃中共的行列。”

王琨相信,随着中国民众的意识觉醒,勇气提升,良知涌现,从自我做起的人会越来越多,从而加速中共崩溃,这样中共“毒品政治”的统治很快就要结束了,中共罂粟花一样的迷人谎言就要成为历史了。和平解体中共的奇迹将由每一个中国人来创造。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伯雄突抛出涉四原因?美媒惊呼更大老虎

    下一篇: 巴拿马文件震荡未了 中共政治局2人交代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