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再抛大陆资产

李嘉诚再抛大陆资产

2016-03-20
近期,香港企业家李嘉诚旗下的百佳超市将连关三店,其中百佳超市成都新城市广场店和来大众Treat店于上月底结业,而成都IFS分店将于3月底结业,届时百佳超市在成都将无任何门店业务。近年来,随着李嘉诚投资重心不断西移,“撤资”传闻一度沸沸扬扬。

据大陆《中国经营报》报导,百佳超市自2005年进入成都市场在新城市广场开设首店,在成都一度拥有6家门店。从2015年8月关闭的百佳超市富临店,12月关闭的百佳超市茶店子店,加上此次成都连关3店,百佳超市在成都已连续关闭5店。

位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副2楼的百佳IFS店,这家将于3月底结业的高端零售门店还在正常营业。

据公开消息,这几年百佳超市一直在收缩战线。曾一度在上海拥有21家门店的百佳超市,已在2012年全部关闭。

在今年3月底完全撤离成都后,百佳超市(中国区)仅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深圳、珠海、江门、武汉八个城市拥有不到60家门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