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很深?酒店遇袭案男嫌犯被指“皮条客”(组图)
2016-04-09


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女子遇袭事件,又有新进展。4月8日,“平安北京”发布消息,4月7日21时许,将女子酒店遇袭的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在河南省许昌市被抓获。有两位村民指嫌犯“他是拉皮条的”。

女孩酒店遇袭案男嫌犯曝光,被指曾“拉皮条”。(网络图片)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指令,4月7日夜晚,警方在汾陈乡李某家中,将李某擒获。李某的2名同伙,也在许昌市区落网。

据《成都商报》报道,李某家所在地的多名村民称,李某常年在外地打工,未婚,家中有一个上小学的弟弟,父母在家务农;几天前李某回到村里;7日晚9时许,村中突然驶进陌生车辆,将李某从家中带走。

有几位村民称,李某此前在村中并无劣迹,至于他在外地打啥工却不清楚,今年过完新年后,就去了北京。另有两位村民称“他是拉皮条的”,这一信息并未得到其他村民的确认。

事件诡异的是,大多数村民对李某的情况避而不谈、讳莫如深。在寻访的过程中,多次出现一人要说被另一人暗中掐胳膊、小孩要说被大人极速呵斥、妻子要说被老公涨脸拉走的情形。

记者实地探访事发酒店现场。(网络图片)


酒店员工:嫌犯疑其抢生意才动手

此前有传言,涉事男子是色情服务公司的看场者,一名署名“弯弯”的年轻女孩在找房卡的过程中被其误以为是外来的抢生意者。而酒店多处找到的小卡片已足够让人产生涉黄想像。

据搜狐新闻报导,酒店值班保安表示,他认为男子像以前来酒店散发招嫖小卡片的人员。将冲突男女双方拉开后,嫌犯打电话说,女子也是发招嫖卡片的,是来宾馆抢生意,所以要将女子拉走。

截至目前,警方和涉事酒店均未回应此问题。

酒店与卖淫团伙有利益勾结?

事件在网络曝光后,引发大量网民质疑,并披露该间酒店与卖淫团伙有利益勾结。

“比小强还坚强的人”说:“这个酒店外来人员是很难进去的。如家为什么那么多小卡片是因为他们酒店是卖淫的窝点,他们的老板是有钱收的,也就是利益关系。女生之所以会被拖,是被卖淫团伙误以为是卖淫女了,然后这件事闹大后,酒店多次打电话给受害者问她多少钱才肯删掉曝光的微博,受害者坚持维权所以不理会。接着如家开始用钱收买公关新浪,把新浪很多转发了这条信息的博主给冻结了,还把搜索关键词给屏蔽。现在新浪很多网民都在帮助这个女生,毕竟这次是一起恶性事件,不闹大根本没人查。”

企业合并与事件有关?

在如家酒店并入北京首旅酒店集团首夜,如家旗下的和颐酒店就卷入“拖拽门”事件。4月5日,首旅酒店发布公告,如家与首旅酒店完成合并,如家成为首旅酒店控股子公司,将从美国退市。而弯弯也是在4月5日曝光如家旗下的和颐酒店。这种巧合,让不少网民产生联想。

市场上有“资本阴谋论”的说法传出。观点认为,在如家终于实现私有化之际,爆出酒店管理、安保漏洞,不排除有同业竞争者对此事件有“推波助澜”的可能。

遇袭女孩弯弯身份曝光

遇袭女孩弯弯称不接受任何形式经济赔偿。她不想要一分钱,只是希望维护自己的权益。

7日,弯弯在微博进一步表示,如家酒店方面与其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她对如家提出4点要求:配合警方积极取证,提供线索,帮助侦破;承认和颐酒店对其受害的结果跟踪明显不负责任;承认集团的管理有严重错误;承认和颐酒店安保工作有严重问题。

据中国青年网7日报导,6日上午,浙江《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弯弯,她是杭州某企业的员工,去北京出差。事发第二天即4月4日,她已经回到了杭州。弯弯说,对她而言,这件事情除了恐惧,还有对酒店处理此事的愤怒。“整个过程持续了五六分钟,在一个全是监控摄像头的地方,没有任何安保人员、酒店管理人员出现搭救。”

4月5日凌晨,弯弯在网上爆料,4月3日深夜,她入住如家旗下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在房间门口找房卡时,遭遇一男子强行拖拽袭击,欲将其拖走实施性侵,幸获一女房客相助才得以脱险。事件网上曝光,举国愤怒,至昨晚近15亿人次点击,200万人参与讨论,成为近年罕见举国关注的社会事件。

不少知名艺人也留言表示惊恐。艺人舒淇指“太恐怖了!”Angelababy大叫“愤怒!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要多关心身边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海异常?韩正加开会议表态

    下一篇: 江泽民交大“露面”有猫腻 陆媒曝其紧张动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